jensena

【屠苏×陵越】醒时疯魔(七)

m一下

光幻视:

首先,真的非常、非常感谢GN接我订单。
一点点看着GN写完这篇文,我好高兴,吃得特别满足。第一次花钱买同人就吃得很满意,我觉得我运气十分好。

我也不知道为何自己怎么都出不了游戏苏越这个坑。可能因为这两个人本身都太完美,也可能这俩的关系实在太戳我。既可以光风霁月,又可以浓情蜜意,还可以光风霁月地浓情蜜意。实在诱人。

我得承认点这个梗是有些恶趣味。有的梗我很喜欢,但自己又写不来。所以只能寄希望于别人肯喂我一口粮吃。

我没想到GN居然能很准地戳到了我行走于雷萌边缘的那一排萌点。
煞气发作强上,我萌就萌着师兄虽然痛苦却还努力自持,心里只想着可能中毒的师弟。屠苏清醒,万般悔恨甚至想要自裁,既正直又有着少年人的率真,煞气时的霸道和清醒时的后悔相对比,很好地体现出了他内心对师兄敬与爱的挣扎。
事后那段“牛头不对马嘴”的小误会,实在是木头X2的必经之路,可爱到我词穷。
而最喜欢的是之后心意相通那里。红玉一语点醒梦中人,屠苏前去告白。这里的两人简直可爱到我尖叫!!
先是屠苏。我最萌的攻就是“该忍则必须忍,要上就立马上”的真汉子。他忍不住亲吻,却能忍住爱欲,对师兄说出“千般自责,不无欢喜,要走可走,心意难改”这苏到极致的告白。太对了!这就是我爱的屠苏总攻!!
而师兄呢?师兄的反应是我最大的惊喜。这个师兄,他说出了“要是我不想要,就你那点修为,滚犊子去吧”这种狂霸酷炫碉炸天的话啊!搞不搞!不搞就滚!哈哈哈哈哈这才是高傲到骨子里的天墉一霸受给师弟的正确打开方式——萌得我打滚哈哈哈哈!我爱这个受也受出了王霸气的师兄一万年!!!
而少侠……这个少侠在听见师兄的回应之后,一瞬间从不信天命到相信神佛,到感觉从此有了相依之人,狂喜、珍重、满足,只几个字,就道出了多少深情、几多唏嘘!看得我无比动容。
最后的最后,GN甚至还给了我一个甜津津的HE,祭出花样拯救少侠十八式。呜呜呜,不能更好,不能更美。

真是一篇让我非常喜欢的文。每个字我都买得很值。谢谢GN,真的谢谢,给我们这灰烬圈送来了这么大一份温暖。
激动得语无伦次而且不会写评论还硬要爪机手打这些字的一个我,给你大大地比哈特。


一时手贱:



https://www.jianshu.com/p/3818686ce2de




春宵一度,陵越都不记得自己后来有没有被做到求饶,但欢愉总是太短,屠苏不会跟他走,他却是不得不回去复命了。




“师兄……”百里屠苏明显舍不得,陵越一时心软,只得又留了几天,拖着拖着,几天就成了半月有余。而这半个月以来,陵越没有一天不是腰酸腿痛的。百里屠苏只能讨好地常给师兄揉捏推拿。




但就算这般,离别的时刻也终究还是到来了。陵越狠下心将被拽住的手抽回来,转身离去。回到天墉后他便要开始闭关,因为惟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守护最重要之人。




“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百里屠苏望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掷地有声。




而红玉在一旁暗自摇头:“哎哟,这位可算是走了,不然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连猴儿那个呆子都要看出什么了。不过,陵越的脾气倒是越来越大,居然还挑食,跟怀了胎似的。”嘀咕到这里红玉愣了一下,“倒是听说有些妖物能使男子有孕……”




好在这番话并无人听见。




再后来不久,百里屠苏一行人偶然又途经江都,再次拜访了花满楼的瑾娘。这次本只是路过打声招呼,可不知为何,瑾娘一见着百里屠苏却直呼“怪哉”,拉着他又算了一卦。




“可是有什么转机?”风晴雪问道。




瑾娘呆了半晌,才慢慢道:“‘大衍之数五十,其用四十有九。’(1)而那一线生机,或许,就在百里公子未出世的孩子身上……”




 




————————————————————————




(1)出自《周易·系辞上传》。




好啦┑( ̄Д  ̄)┍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